2013/04/04

[改編]數學老師淺談市場學 Maths in Marketing

「我教數學很厲害哦!」這是直銷。

「他教數學很厲害哦!」這是廣告。

翌日用電郵跟他說:
「順道一提...我教數學很厲害哦!」這是電郵行銷。

在待他上線後閒談,再跟他說:
「順道一提...我教的數很厲害哦!」這是公關。

你看到一位在線同工,他打趣跟你說:
「我聽說...你教的數很厲害哦!」這是品牌魅力。

如果你給朋友一些益處,吩咐他去和其他朋友說:
「那個老師教的數很厲害喔!」這是做媒體收買。

如果他走過去和那個學生說:
「我教的數不但很厲害,我還會給你『特別教材』喔!」這是做優惠推廣。

如果有另一個同工走過去和那個同工說:
『他教數學很厲害喔!』這就是網路口碑。

如果有一個門生一直纏著老師不放,人家問他原因,他說:
『因為他教數學很厲害囉!』這叫做品牌忠誠。


沒有留言: